close
早上去向客戶收款後,就直奔大X百
上周一、四下午想要去都沒辦法
因為連停車位都還要排隊
我這個人是不喜歡排隊,尤其像吃的,更不願意排隊
寧可捨棄有名的,也不願去排隊
所以去了兩次都直接繞走

今天、這次,我終於是一大早去,
哈哈~~~連排都不用排了,而且哦是直接停在入口處的對面

就直奔電梯然後按上B1,然後再去另一座電梯按上3F
但,奇怪,怎麼都沒辦法按啊???
後來就按到1F,一上去之後,哇哩咧~~~鐵捲是緊閉著
同時間還有其他人也在等著
我看看手錶,不會吧~~~~~~~~~我早到了???
大約過了幾分鐘,百貨公司的廣播講著再過三分鐘就要開門了等等叭啦叭啦…
啊…原來我真的是早到了ㄟ~~~>"<

後來待開門的時候,我再進電梯上到3F
一到3F之後,走進櫃間…
呃…為什麼櫃姊全都站在走道前????
害我超級尷尬的~~不知道該走往哪裡…= ="

後來隨便亂走,聽說G2000也撤櫃了(不會吧,新光也已經撤了ㄟ!!!)
上六樓看看有沒有
嗚…也沒有啦~~~怎麼平常一堆G2000,這時要買就給我撤櫃!!

後來很失望的走回3F,看見COLOR 18,就想順便看看好了
那,一看就無法收拾,因為…看見我想要找的外套~~~(唉…又要瘦荷包了>"<)
而且櫃姊還是我在新光有看過的,她被調來這裡上班

在結帳的時候,跟她提想要耳環,但她是說不行
可是,轉而送包包當贈品,呵呵,是還不錯的帆布提包
果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呢~~YA~~

回停車場開車發現真是嚇人,還是閒人太多(呃…我也算嗎?哈哈)
居然滿位了!!!才1小時的時間ㄟ~~
台灣人的消費動力太驚人了
我是覺得即使是周年慶也不太吸引我
因為我消費的也不多啦
喜歡等用快完了或有需要再買
其實算一算也不會差多少,若是為了擠周年慶而勉強亂買一堆
這才是真正的浪費呢!!
國王:嗚…妳終於懂事了~~~(我想他應該會這樣講,哈哈哈…)

好了好了~~~~大概等接近過年時再去大肆血拼吧
台灣現在的冬天不會太冷,而且我又開車出門
毛衣可以省了,也可以省很多錢子呢~~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