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累壞了,幾乎都是超過1點才睡,又7、8點早起((對我這個需要大量睡眠的人說是不夠不夠的))
洗完澡就帶著未吹乾包著毛巾的頭髮鑽進被窩裡,等頭髮乾一點再吹
常常就睡著了,到半夜才突驚醒起來吹

各位一定很好奇,那國王咧??難道他沒看見我包著毛巾的頭嗎?

呵呵…那是因為他回來晚了,又累,就直接睡在樓下沙發上,根本沒上樓來,當然就不知道啦

不過…最近他表現還蠻乖的,大前天我也一樣又包著毛巾在床上睡著
他回來有上樓,我就跟他撤嬌,要他幫我吹乾頭髮
雖然他有~!@#$,不過還是幫我吹乾了

第二天、第三天也是…

哇哦~~感動ㄋㄟ~

國王說是因為看我等他等到睡覺,有點小心疼,就幫我這
如果不乖他才不會咧…

呵呵…反正我喜歡多睡點,那就讓他幫我吹頭髮好了

不過早上需要多花點時間來整理,因為…國王只負責吹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