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上周日的樣子,一名自稱是某社區的前警衛(當時我裝潢業主的社區警衛)
說有房子想請我去看看,規劃
我當然是很高興,因為扭到腳都不能接門市客,很擔心業績的說


可是他講的感覺讓我覺得怪怪的,因為他說要是我周一看完醫生後能去現場嗎?
哇塞,怎麼一點都沒有同情心啊!!

後來因為有些事擔擱了或者是不想去,硬是拖到周三才去
直到去之前還有跟他確認是否要帶工具順便丈量
他說不用不用,先看看就好
我的心當然也就涼一半,沒丈量是要去看什麼((哦!!很現實!!))

剛好有好心的同事有空陪我一塊去
結果…

竟然是神棍之類的

因為我一到的時候,根本就是個店面,還說要規劃我的人生
聽他講10分鐘就好

P、PPPPPPPPP…

陪我去的同事是臭著一張臉,他生氣對方怎麼可以用騙的
我則是對他不好意思

後來我就一直說對這方面很沒有興趣,也不願意給八字((這是何等重要,怎可隨便給!!))
然後就說有跟店長報備,既然沒有要規劃我就得回去了,不然如何交待???

真是生氣ㄟ!!!

他們是東X命理,剛上網查大概也是傳銷的東西。

以後再有這種假藉要裝潢,實際是騙人的,我就不客氣了!!

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