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和同事Verona、Wevin、Emma約好9月份到墾丁玩,預計來個2日1夜。

8月初就趕忙下訂高鐵的早鳥優惠,7折就便宜很多。

9/4(日)新竹-墾丁

01.jpg  

08:33的高鐵竹北店到左營站才10:00,Verona出車也充當司機兼伴遊加行程規劃(好好用!!),直接載我們直奔墾丁。

但有點小不幸運的在接近恆春省道上,被一輛不長眼也反應不快的新車給追撞,幸好他有全險,就全交給保險處理,只是擔誤我們1個小時,又讓大家受了驚嚇,我的後腦還尤其被有點硬的椅背給撞得有點痛。(12:30結束,離開分局)

接著去車城福安宮,但由於信眾太多,整個宮前畫面太多煙霧,於是改回程時再來。

接近2點才到在網路上極富盛名的「阿利海產店」享用午餐,足足11道菜才1800,
02.jpg  
秀啦!!(在到之前,還繞了2次路才找到。)

午餐開心的解決後,直奔Wevin推薦的貝殼沙灣,我們是到了,但被封了起來,只好看看非常小間的「貝殼小館」看看。

再去一個海岸的高崖地,熱,也漂亮,但可惜天空濛濛的,海水不夠藍。回程看到一個瘦瘦女生的背影,不錯,但那超短的短褲卻讓她醜醜的屁屁露出來…>"<。
05.JPG  

回去check in 預定的民宿「亞維儂」又繞了一下,4點多才到,然後快速的換上泳裝才奔向白沙灣。
07.jpg  

約5點不到,我們到了白沙灣,嗯…好大的海浪,好短的沙灘。

看看Wevin先下去,被大海浪打的全身溼,我和Verona也下海了,果然…咳…浪好大,而且拉回去的力量好大,我常常就被海浪打得轉了身,還往海拉,好可怕。

其實,另有可怕的畫面:一個肚臍以上火辣的女生,穿著白色的比基尼,是ok,但她那小褲褲,卻不綁緊,股溝整個露一半…有噁ㄟ!!!

於是,最可怕的一次,是我整個來不及起來,甚至變成趴姿,然後被海浪拖下,Emma見不對勁也立刻來拉我,但大海浪很快的一波波打上來,也把Emma給推倒,然後我雖然被拉起來,但換她被拉下去。結果Verona也下來拉,換她被拉下來,Wevin也趕快下來救她。

然後,四個人被嚇到,天氣也涼了,於是,我們帶著"又受驚"的心情,離開這恐怖的「白沙灣」。

晚上在墾丁大街吃泰緬滇料理,好吃,辣,貴,4樣菜就要1400。

我買了髮束,而且還學到蓬蓬的包頭髮樣。

回民宿的路上去按摩,痛,一點都不是享受,NT700/1hr。

睡覺時,已經是2點,累。

9/5(一)

0830,起床,吃早餐,我喜歡的多樣化早餐,日後的目標!!
06.jpg    

1100,check out
11.jpg  

在回程前本要去一家昨天看到滿屋都是熊熊與胡桃鉗玩偶的店,但…不知道周一沒開,還是早上沒開,總之…沒逛成>"<

回程順利的在車程的福安宮拜拜。

午餐又是2點才吃到,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好吃!!也另點6菜1湯,也好吃,竟然也才1400,好飽好飽!!
12.jpg  

結束後直奔高雄,首先去逛百貨,但才逛幾層,發現大家都沒啥想逛逛,就又離開去其他地方,比如,西子灣。
13.jpg

可惜,沒法停車,Verona帶我們繞中山大學,看了一座廟前的海景,就又離開(原來Verona帶我們去的咖啡館沒開>"<)。

回到西子灣才發現有一點點車位可以停,然後直奔很陡,近50度的坡度上英國領事館,好酸啊我的腿。

英國領事館,還蠻古意,只是修補得太新,而且咖啡館不見了>"<
 14.jpg 15.jpg  

只好先隨便逛逛,但突然有發現有一白衣阿陸仔好像拿著厲害相機對著我拍,很不爽>⓪<!!!很沒禮貌,而且憑什麼!!我就故竟低頭或轉身。
原本以為他走了,就開始來自拍,但很像他又走回來,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真是很可惡!!

很不爽的只好要大家一齊走了,但要走之前,發現Google Map的街景拍攝機被人牽了上來,很陡ㄟ,人走就很吃力了,更何況還要牽上來,夠辛苦。而且我們也很笨的不會閃,希望沒被拍到!!
17.jpg  

接著去真愛碼頭走走,然後再到一家名為「公寓」咖啡小店喝咖啡聊是非。

然後,就搭高鐵回家了

整個累啊,但也非常的開心!!

大家相約明年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