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Feb-2005  炎熱

說是沒有晨喚,結果為了趕行程還是有。 
早上去一堆蠟染村、銀器村、木雕村,還以是市集之類的,沒想到已經進化成店面的建式。 
蠟染村的東西還頂不便宜的,一塊沙龍換算成台幣約八、九佰,不過質感是真的不錯,
但還是買不下手,在台灣也很少穿得到,就買個小零錢包給老媽用用。
銀器村也不便宜,幸好沒看見很喜歡的東西。
還有人問導遊我是不是明星咧…呵呵,別以為這樣說我就會買。
木雕村的漆質感果真是不錯,但只買了幾個動物小木雕。 
ㄟ…多看一個村就Delay了巴龍舞的表演,不過那是買票入場,到時已開演。
原本以為是像關島的火舞一樣,邊欣賞邊看表演。
巴龍舞是當地戲劇表演,表演巴龍的就像台灣的舞龍舞獅一樣辛苦,給悶在道具裡面。 

午餐在比徐徐微風大一點的餐廳用餐,算是蠻涼快的,這餐廳居然在巷弄間,如果是自由行恐怕很難找的咧。 
下午就是烏布皇宮與市場採購的行程,熱得要命,真是不想逛,不過蠻多朋友說這可以殺價得很過癮,
況且我一直很想買個藤製的側背包,看了很多家,最後決定其中一家,
但心不夠硬只殺到了台幣六佰,但比起在台灣買可是至少4-5折了。 
老公在一家有點冷氣的銀飾看中一條手鍊,想要殺個價,店員連留人妥協的動作都沒有,
果然中了導遊所說,有冷氣的店不給殺。 
下一個行程是去做LULU SPA,全身黏黏的,不像昨天自費的有先用水幫我們擦拭,直接就開始按摩了
。唔…還是怪怪的,正面朝上…。 
用特有的鹽粒按摩完後到花瓣池裡泡洗著,粉是舒服的呢,有貴妃的感覺。
時間到了之前再去密林間的木製小亭給雙腳按摩,再到超燙紅外線待、無法呼吸的三溫暖間、最後到外池泡冷水,
哇…好刺激唷…,然後再回淋浴間沖洗,最後她們還會幫妳全身擦乾上乳液呢,被服侍成這樣倒還是第一次。
而且負責我的小姐從頭到尾一直拉著我的手,她的手不知道是不是常常幫客人按摩的關係,好細好軟哦。 
同團的人建議去一家他上次住的飯店喝下午茶,說花園很不錯,因為同團的都要去為免掃興就答應了。 
到的時候覺得還是特別的一家飯店(忘記名稱),幾乎都是用草舖成的屋頂
。其實…下午茶還好…一個人12美金蠻貴的說,但景是真的不錯啦。我們拍了蠻多張的。 
晚餐在好萊塢星球美式餐廳,樓下就是免稅商店,是最後一天要來的。
餐點也還不錯,至少蠻吃得下又能不會再想跑超市的。 
今晚住的飯店是Westin,中文是六福皇宮,台灣也有,真是很氣派,房間也還不錯,只差在沒有面海。
有很長的沙灘,泳池很多。
休息夠了就換了泳裝衝進泳池,嗟!是鹹的?!!為什麼??而且另一邊好深喔,有著高人一等的我也會被滅頂的。 
我就只敢在不深不淺的地方練習自由式,但是水真的太鹹了,還是換另外有小橋的泳池試試。 
看著不太深的泳池老公先跳下去,沒想到就直接滅頂,還滅過30cm,這是怎麼回事?!
幸好老公會游泳,連他都嚇了一跳,也叫我下去試試。我抓著欄杆一口氣下去,哇塞…真的差蠻多的
,是怎麼回事?外國人就是很高嗎?有需要到220CM深嗎? 
**隔天導遊是說深一點的比較好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