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夢夢到和國王一起與一堆人乘巴士遊覽(應該是在國內)
在某一處風景站停車讓大家下車拍照
那我可能忘記帶相機,國王的手機的像素又很好就要跟他借
沒想到他竟然說已經有人先跟他借了(A女)
那我就說,可是我是你老婆ㄟ!!!!
他還說人家就先借啦,是很堅持要先借人家
那A女竟然也就好意好思的拿去拍
不過,卻是B女拿走,當她要對著A女照的時候
A女卻手中也出現一支手機,國王居然也跟著她往後退
和她玩自拍?!!!!
氣死我了~~~就把我給氣醒了
國王剛好也從浴室回來,我就生氣的打他兩下
可惡!!!居然在夢中欺負我!!!!

這種令人生氣的夢…是怎麼回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