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找老闆喝個咖非,聊一下是非…
不是啦,是聊這1、2年的心境變化
竟如此的緊張
還緊張到跑了2、3次的廁所,
難道不是現在的我最大嗎???

思考很多,加上真的膩了業務工作
也許未來也還是類業務的工作,但壓力不會是如此
天下總不會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不要太看重

何況,主管的工作我也做不來,何不如別擋住別人的昇職之路呢!

再者我也需要為自己的未來舖路,也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應該不會讓我喝西北風吧???
讓我為自己打算也不為過吧

曾經有想過,如果竹北店未被拉回來新竹店
會不會…大家還會不會這樣的散了?

=========↑ 講之前的心情=====

===↓講之後的心情=============

 

輕鬆的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