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對我來說變化還真是大,心情的起伏也是

這緣自於我的身份,自1995後又多了一個身份

有女兒、人妻、媳婦,再增加為人母親

2012.12.8是最後一次mc,一個月後就曉得自己懷孕了

只是....新手爸爸的喜悅程度只有我的一半不到

也許是他的經濟壓力太大吧.....= =

但,我相信寶寶會為他自己帶來$$的^_____^。

竹北縣政府前親親迎接2013

................>////////<((這種時刻是不會有圖的,請自己想像,哈哈))

把前公司的case在農曆新年趕完,才能收$$好過個美滿的年

只是可惜....在奧得不能再奧的客人的無理要求下,我賠了..........T__________T

 

-2月-

由於身為孕婦的我,今年在婆家免責煮菜....哈哈

初二照例和爸爸那邊的親戚碰面聚餐

由於懷孕改變了體質,晚上睡覺時無法正常使用鼻子呼吸,整個大失眠

老爸在假日趁有太陽時勤帶我出門走走晒晒陽光

 

-3月-

換了一個公司,是之前某公司的店長出來開的店

還是有底薪的工作比較有安全感啊~

但是有先講已有孕了,還是讓我進啦..........真是大感動

 

-4月-

.....忘記了.............>"<

鼻子應該是好了..........

 

-5月-

厚厚厚.........我的小寶貝在工作為媽咪帶來助力

整整簽了376萬(雖然裡頭有個CASE是黑坑.........)

 

-6月-

懷孕中期,一整個舒服啊.............

 

-7月-

身體不適感大大增加,變成不去上班,只跑工地

這樣的笨重身體在今年詭異熱的夏日裡真是超級甜蜜的負擔啊..................想泡在冰池裡

 

-8月-

開始緊張了,愈接近生產的日期,上網到處看生產必用的物品

也挺著大肚子跑一些藥局、婦嬰用品店,當然請老爸有空帶著去,能不要自己開車最好

在8/23的產檢後....陣痛開始.....傻傻的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痛

8/24在誇張醫生的無理講解下決定剖腹

於是,13:51....Eden出生了

產後,漲奶痛得我想昇天,被兩名可愛溫柔的護士給掐得想踹她們下樓

又再次上網到處看解救石頭奶可能會變成乳腺炎的方法

這期間....老公的作用就是我要買什麼他去買

兒子很可愛,但擔心眼睛過度像他老爸,好單哇......

 

-9月-

在月子中心真的很舒服,享受著皇后公主級的待遇

回家後一整個暴躁,因為天氣熱得想起肖,就算有冷氣還是渾身臭哄哄

連老公聞到也退避三舍........>□<

Eden很可愛,但也很魔鬼....哭聲震天

中醫治療,禁一切補品

擠奶不順利,又遇媽媽勸改餵奶粉

月子結束,體重恢復。

老媽回家,自己不敢一個人照顧Eden,帶著Eden跟著搬過去

沒想到沒幾天就被剪紙兄嚇得又搬回家

真是勞師動眾

 

-10月-

請了網友推見的擠乳師,心情整個大改善

在吃了婆家好心煮了送來的豬腳花生湯

開始了第一次的塞奶,痛,總共發生4次.........無語問蒼天......

結束產假

 

-11月-

上班好不習慣,在廁所集乳好不舒服

下班回娘接Eden好趕啊,因為太想他了...........^3^

Eden被表哥傳染感冒病毒,住院1周,好心疼,聽著他被抽痰時的哭聲,心痛如絞(現在回想還是心疼)

幸好回家後2天就復原了

媽媽也跟著回我家幫忙照顧,大幸

 

-12月-

要切手了,因為亂買太多Eden的東西

Eden滿四個月了,變得很會笑

但收涎後還是一樣流不停.........=___=

也很會認阿媽的聲音,當然也會認我,因為我是他的糧倉啊~~~@___@

 

今天是12/31,2013的最後一天,白天一樣在公司上班,一樣期待下班回家看Eden

然後抱著Eden在枕頭山裡呼呼大睡跨年!!!

 

期待2014

期待2014有個不一樣的未來

看著Eden每日的成長,心中幸福無限

希望我們大家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