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上次不好的經驗,讓我對超音波又怕又期待

過年前的最後一次產檢本想要求醫生讓我過年後的第1個周二(醫生每周的第1天門診)來產檢

可是他說8周已經沒問題,就訂3/8,不過我真的很擔心,他就提早到2/28

不過…

上周日我竟然莫名其妙的閃到腰

我決定再提早2日,也是2/26去產檢。

今天,再度躺上了超音波檯上,看著超音波師熟練的動作,我的心跳有漸急的趨勢

接著螢幕上顯示子宮內的狀況,我覺得我的呼吸有停止一瞬間的感覺

超音波師用游標指著說這是寶寶的頭,這是寶寶的身體,他的手在上面…咦他在睡覺ㄟ…

((這時我終於能懂為什麼之前有個一堆孕婦在產檢的廣告,那個媽媽會哭了,不過我是忍著眼淚,怕被笑吧^^a))

這個超音波師還真的很溫柔,她一直跟我說寶寶一會兒在跳、一會兒手抓著自己的腳…

本來還緊握手掌的寶寶,還突然張開手掌給我看呢,真是好可愛~~

 Photo 13-2-26 下午7 33 23  

我…提了2周的心,總算是放心了不少,醫生說一切正常,我們就照著正常的步伐走就好了,心情放輕鬆

現在妳也可以公佈喜訊了~恭喜!!!

我現在開始期待第2次的產檢,因為那時候才能又再看見我的寶寶~^__^

愛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