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一個月之後,又能見到我的寶貝了~~

今天早上還在床上的時候,突然去摸下腹部,我感覺到那微微的凸起ㄟ

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趁去產檢之前,先把肚子填飽

還要等老公一塊看超音波

讓他感覺一下我的感覺咩~

事後他竟然說:就跟電視上的一樣!!

我:>"<!!!!(怒!)

不過他倒是有補了一句說:真的很神奇,才9cm連脊椎骨都很清楚了

真的是很神奇,在自己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正在成長~^____________^

 Baby130326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小朋友竟然很活潑的東搖西擺的,讓超音波師很難抓他的身高、頭圍的,

他(她)的腳又很愛蹬,腿很有力,不錯!!

超音波師說我應該是才吃完晚餐,小朋友很有活力

我:呵呵~~怕會久等會餓,小朋友一餓我就會胃不舒服,所以得餵飽他(她)才行!!

不過也是小朋友太活潑了,本來想先看能不能照到性別的

小朋友後來腳都是一直交叉著藏著不給我們看~

下次吧~20周應該會更好確認~

 

第3次產檢就會很恐怖了

因為我是高齡,得要羊膜穿刺了…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