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國王的同事在說而已,沒想過會真的成行
本來是找"森X旅行社"辦的"菊島小王子行程"
可是我向來對"東X"沒什麼好感,尤其在我上網搜尋相關新聞、討論版後
我堅決不太想去他的行程,而且…
澎湖是在台灣ㄟ!!又不是在國外,語言都能通啊,幹嘛不自由行呢?!
(((後來我還在X周刊上看見"東X"一個月內數十件投訴案,這怎叫我不心驚呢)))
於是…我在忙裡偷閒的下午,就上網找相關資料
晚上再繼續聯絡房間、交通等事宜
第二天就提出了計劃大網及基本費用
那再傳給大家看,他們人都很好,都沒異議就通過了。

在出發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很不少
要先確認機位、房間、交通、餐點
尤其是行程的順暢,這是最為重要的
就在出發的前一晚,航空公司突然打電話來說原本預定的航班臨時被取消
看我們要提前還是延後,這……
真討厭ㄟ!!臨時來這一腳
不過…擔心延後就會把行程差太多,還是決定提前一小時
那…原本是9:35起飛,9點前到,那7:00出發
一提早1小時,就只得6:00出發…哇咧~~~~幸好是在我家集合,可以5點半再匆忙起床
----------------------------------
第一天行程:
集合出發到台北松山機場→抵達馬公機場
→行李先由VILLA接機人員載行李→租車環北島到西嶼
→澎湖水族館→午餐→通梁古榕、跨海大橋、鯨魚洞、夢幻沙灘
→晚餐→還車+回希臘邊境民宿→山水沙灘尋找夜光星沙
-------------------------------------
2台車,10個人準時6:10出發,約7:30到
哇~~我忘記準備的的第1件事→忘了確定停車場>"<
到了之後就先去領機票,讓大家休息準備一下。
松山機場還真的是很小呢
商店也沒幾家,不過還算乾淨
待登機後,才發現要坐的飛機有多小,左右各2排的坐椅,就像一般的巴士一樣

↑↑↑不好意思~~笑得太醜~~>"<~~不要拿去避邪丫!!拜託拜託!!

空姐…穿得太休閒了啦,如果穿套裝多好呀~~不過還是很親切...q^o^p
當到達澎湖後,整個人的心情又開始緊張起來
我趕忙聯絡希臘邊境,請他們派人來接行李,我們則在機楊裡租用機車
糗的第2件事,後來才發現,機場裡的"小馬出租車"比較貴!!,
一台50cc的機車要$300,市區大概250起跳…
1對夫妻(就是我和國王啦)+3對男女朋友+1對姊妹
6個女生,3個把自己弄得像採茶阿婆一樣,除了安全帽外,裡面還加一頂帽子,
還有人加口罩,要不是我忘記,也想帶上哩^+++^a


首先往北環走,一路騎,先往跨海大橋的方向走
雖然澎湖很小,但騎機車往北繞時,還真的覺得很辛苦呢
可是租整台車要$3500/天,很貴哩
((報告:聽說有那個可以連人帶車一起上船,再開到澎湖的,這樣可以節省租車費呢))
漸漸的有看到地方,我的心也漸漸鬆下
首先到的是澎湖水族館,大家興緻也有,離午餐時間還有一些,


就買票進去看,只是要20人才能算團票…ooxx!!!
裡面也蠻大的,尤其有拱型水道,可以更貼近的魚ㄟ

有好大的魟魚、豆腐鯊、石斑等等,豆腐鯊身邊還有3條小護衛魚跟緊緊的,
還剛剛好遇上餵食秀呢,沒想到魟魚吃相真難看,緊貼著玻璃才吃到魚,
一直用他龐大的身驅擋到我們看餵食秀....\"/

午餐在水族館小姐的指引下,去附近的一家小丑魚餐廳用午餐
(((失敗3:沒有顧到行程的安排,和原本排得差很遠)
我們是在約12點前到達的,成為第1組到達的客人
最誇張的是…餓壞的大家居然在10分鐘內搶完8菜1湯~
令送菜的小姐傻眼,我也不好意思的說大家餓壞了~~~cc

吃飽飯後又繼續機車之旅
先去通樑古榕吃仙人掌冰…嚐起來有像情人果冰的感覺…不過顏色倒是很鮮豔
原來這一大片的古榕是由一顆榕長出來的,好厲害呢

再來是去跨海大橋,來澎湖沒到跨海大橋拍照留念,就像沒來過一樣,是標地物呢
     

鯨魚洞感覺沒什麼,可能是因為我看不出來吧~而且風又超大的
(((後來聽希臘邊境的老闆說那的攤販有時候會賣海膽~~嗚哇~~好可惜哦~~~)))

接下來想找到沙灘踏浪,但在路上總是沒看見指標
乾脆隨意在路邊的一家冰店((機場的地圖有標這間ㄟ))問
她說很近,就從旁邊的小路過去有間國小的斜對面下去,就叫「夢幻沙灘」----幸運!!!

哪裡夢幻???
走到沙灘必須先經過礁石,痛ㄋㄟ!!
沙子很細,而且很結實,足跡淺淺的,又沒有人~舒服~~
(((回來上網查才知道,這沙灘真的蠻夢幻的,退潮才看得見~沒想到我們去的時間剛剛好呢)))
好後悔沒帶衣服哦~~不然就可以下去玩水了



上岸後,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狂飆的回程了,還要趕回市區買海產、晚餐
馬公市的市區僅有"中正路"一條,不過這條有三商、麥當勞、藥妝店、7-11(聽說在馬公市有十幾家)
海產店等等,真的不大,但東西都差不多齊了

晚餐在一家網友多推薦的「日新餐廳」,也是很幸運的找到,也是第一桌人客~^//////^


吃完的感覺是還好…覺得不值2000~還不如中午的那一餐~大家都還都蠻喜歡的~~~~絕大原因是滷肉~哈
再來就是還車、回希臘邊境啦!!

希臘邊境是老闆開九人巴來接,真好

↑在等老闆來接之前,我們弄個07年新髮型~^^
之前有看到王以璐的勇闖美麗島介紹這間民宿,真的還蠻美的,希臘式的地中海風格
房間還很大~~是我住的那間蠻大的~還有2人座沙發+茶几、也有寬大的浴室+32"液晶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有床紗的公主床~~~讚啊!!

休息一會兒後,讓民宿人員帶我們去旁邊的山水沙灘尋找夜光星砂,
聽老闆是很像墾丁的沙灘~~可惜我們只待晚上
聊到後來,因為跳島去南海四島,行程非常趕,而且光待在船上就要7小時,
不如下次再來,可以先去海洋牧場~~~這時我們就臨時改了第二天的行程…

晚上去沙灘放煙火+夜光星砂後,大家就聚在一樓僅有夜空的大廳玩「激爆骰子樂」
好可怕哦,沒想到我頭一個猜到~~~嗚~~~吞下好苦的酒~~~
第二次還算錯,又喝~~~這時我已經開始暈了,想求退場…
不過大家不同意,就硬著頭皮繼續玩,我們也拉老闆來玩
玩到結束,我和國王都陣亡了,其他也有幾個陣亡


老闆也喝不少~~居然沒事~~我們都笑說他回本了~~~~不但賣給我們還自己賺回來
後來他也請2瓶給我們~~~呵呵
大家帶著滿分的醉意各自回房睡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