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喝醉的結果是…隔天的宿醉令我頭疼欲裂!!
以後不要再那麼倒霉啦!!!!
------------------------------
第二天:
精緻西式早餐→山水沙灘沖浪→check out→午餐海鮮合菜
→星光閣樓海洋牧場體驗釣魚趣(有烏賊、海鱺)+烤牡蠣吃到飽
→搭船至吉貝→機車環島→BBQ
------------------------------
早上9點的morning call~9點半品嚐精緻早餐~(((只可惜忘了照~~蠻豐盛的)))
吃完之後就去換泳裝~~去山水沙灘沖浪囉~


當我們(是男生)很辛苦的扛著沖浪板到沙灘上時
大家都傻眼了…沒、有、浪、啦!!!!
不過!!既然都租了就還是下去玩啦
當腳去碰觸海水時~~~只想講一個字…X! ←別想歪~~我這個人是不講髒話的!!
怎麼這麼冷!!! 才9月ㄟ!!!(((其實也是9月底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脫衣下海啦!!!←是穿泳裝下水玩!!!
豁出去啦!!管他會不會冷到雞皮疙瘩一直出現~~~
澎湖的沙灘和海水都非常的乾淨
沙灘都沒什麼垃圾,海水是非常的清澈


就連我浸到脖子的深度時,還是很看得清楚自己的泳裝、身體~~~讚啦!!
玩了一小時~~也陸陸續續有其他的遊客過來,但都沒人下水
我猜他們心中會不會想著:厚!這麼冷的天氣還玩水~真是笨蛋!!~cc 


其中有2個女生沒下水玩,原因是因為被國王誤導了:
小敏問需不需要帶泳裝
他竟只回答海灘褲就可以了(((她是女生ㄟ!!就算平時把她當男的看也不行!!!嗟!!)))
害我只好趕快撫平她的情緒說:他之前也是這樣,有次跟公司出去,問他有沒有特別需要帶的
他說沒有,結果住的地方竟然有溫泉可泡,他只好花錢再買我們的新泳衣來用!!!真是浪費!!!!!!
她才好一點 = ="

對了對了今天的希臘邊境有國片來拍攝,聽說女主角不是知名的~~我只有瞥到一眼~~好像有看過的樣子
其他角色就沒看見了~~~管他的呢~~~不要干擾到我們就行了


回去忙著清洗和辦理check,接駁車也來囉~~~
吉貝島住宿的老闆人蠻好的
請她幫忙處理接駁車還蠻便宜的,3趟才$1300
9/20:希臘邊境→市區午餐→海洋牧場→北海碼頭
9/21:北海碼頭→機場



老闆介紹的是星光閣樓海洋牧場(http://www.starlight.gogoph.net/starhouse.htm)
原價$500/人,特價$350/人,頓時省了$1500呢!!((烤牡蠣吃到飽+蚵仔麵線))
乘坐司機號稱的"竹筏"過去到海洋牧場的平台上(((我們又是第一批的人客#^_^#)))
有專門解說員的生態講解、釣魚教學
待講解完後,大家就興奮的衝去準備體驗釣魚囉
(((所謂體驗就是不能釣來吃~~釣上後還要放回去>"<,要吃可以,要付費!!)))

這花枝很好玩,但要小心把牠釣上水面,牠會狂噴水,再釣上來的話會噴墨汁
好玩又鬥智力和心機呢~
一開始都釣不到,國王突然就釣上一隻花枝~~牠掉到地上時還不停噴墨汁


工作人員會奔過來把牠輕捧在手上拿給國王照相留念~
過一會兒我也幸運的釣上一隻(((小隻比較好騙^□^)))
後來我又陸續上3隻,但見有的人已經開始碳烤牧蠣了~~我也趕緊嚐鮮去
蛤仔類我最大只敢吃孔雀蛤,再大就覺得噁~~尤其是生蠔類…
就算烤香噴噴也還是覺得可怕


沒吃幾顆我就受不了,還是吃蚵仔麵線的好
後來我又跑去釣花枝~~還真是釣上癮了呢~~~呵呵~~最後又釣上3隻=>共7隻~~~
我想應該也是當天的冠軍了吧~~~~q^___^p~~哇哈哈~~~
緊接著就是趕車去北海遊客中心搭船去吉貝啦
4點半的船~~4點才坐上車~~有點來不及的樣子
於是~~盡責的司機就一路猛踩油門~~~路上大家都不太講話
也邊請司機小心開~~安全為重~~
幸好最後是安全抵達了~~~~大家再上船出發前往美麗的吉貝囉~~


今天的天氣很陰不太好優,在我們搭乘"竹筏"離開時也下了雨
希望在吉貝不要下了~別野山莊的老闆派車來接我們的行李,我們2人1車去跟著回去2人1台的50cc的機車+滿滿的油(後來才知道有台沒滿 嗟!! \"/)不過算便宜了~~$300
房間本來訂號稱"樓中樓"可住12人,但一看房間差點沒傻眼
比青年旅舍還差,樓上下都是3張雙人房緊貼一起,還共同一間廁所>"<
但老闆有良心一點,說這晚沒其他旅客
就另開2間4人房+1間2人房,且不另收費,當然OK啦~~~


別野山莊也派"專人"帶我們環島看比較有名的景點+解說
再來就是晚上重頭戲的BBQ了~~~YA

B...U...T....當大伙看到端上來的菜色時...都傻眼了
這哪裡像是$2000元的食材?!!!
就算肉品、吐司需要從台灣進口(但也不多)、甜不辣手工製作(號稱1片$20)
豬肉片1 袋(應該有20片吧)、棒棒雞+雞翅一袋、香菇培根青椒串10串、
香腸10個、甜不辣1袋(約10數片)、玉米10個、魚片2片、蝦隻十數隻、鐘螺10個
也許肉真的很貴吧…
最不滿意的是10個人圍著一個爐子烤~~~我尷尬了…>"<
晚餐結束後,大家就返回房間前面再來玩「激爆骰子樂」
而大家很齊心共力的陷害一名叫鈞輔的男生~~~他連喝6杯…直接掛回床上
大家再改玩「終極密碼」,我就連喝2杯~~也直接掛回去~~這樣也好,我就不用再玩啦~^^
只是晚上偶爾聽見2個胖子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