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覺得眼睛怪怪的,好像腫腫的…哇~~~~不會吧…
這時我的眼睛腫了,仔細看看才看到右眼裡有3根睫毛,厚!!!
在用完早餐後,立刻去找地方買食鹽水,沒想到居然還是找到了~
真是開心,於是努力的滴食鹽水→眨眼逼睫毛出來←滴食鹽水…
弄出來之後,就開心的戴上隱形眼鏡準備浮潛去!
------------------------------------
第三天:
早餐後換裝去浮潛→午餐合菜
→繼續無限次海上樂園(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鴛鴦快艇、甜甜圈)
→搭船離開吉貝嶼→馬公市區挑選名產→馬公機場(1930起飛)→甜蜜的家。
------------------------------------
浮潛要到島尾去集合,換上泳裝穿上救生衣,坐快艇去海上平台
(((錢包放置處最後是決定放回房間,不然放機車裡或請別人代看都覺得還是很危險)))
到了之後,覺得風浪比前2天都大,晃丫晃的,早知道也許可以吃暈船藥 ^ -^A
用腳碰碰海水~哇塞~~好冰哦>"<
大家都怕冷,最後決定用猜拳的方式,讓最輸的先下水
沒想到竟是提議的人輸,啊哈哈....(由此可知,以後別亂提議)
當然他也豪不猶豫的首先跳下水
本來還要繼續猜的,但大家覺得都來了,還是一起下水吧
可是下冷冷的海水前還是會有點障礙的,必竟這是危險又冷的…
但我是噗通一聲跳下海(反正有救生衣),好冷!!
海的拉力好強,如果一沒注意就會被沖比較遠一點
我很膽小會一直抓著繩子或是抓著國王,怕翻不過來~~~呵呵
正當我翻過身對著海浪的時候,「涮」的一聲…
嗚啊啊~~~我喝到超級鹹的海水了~~~呸呸呸!!怎麼那麼鹹啦!!
突然就想起剛剛教練講的,台灣的海水大概是2~3度,澎湖大約4~5度多左右~~
厚!!平平是台灣海峽,怎差那多啦?!!>"<~~我呸、我呸呸呸!!!
可是…這邊浮潛不像峇里島還有呼吸管+平靜的海浪+透明的海水
------------------------------------------------------------------
1:教練說怕遊客把海水喝光←這是什麼跟什麼?!!!這兒海水那麼鹹誰要喝丫!! \"/
2:遇到漲潮 = 海浪大
3:還是因為漲潮 = 海浪大
結論:差太多了啦
=================================================================
大呼一口氣憋住→潛下去→沒氣上來→大呼一口氣憋住→潛下去…
一直不斷循還之後,就受不了想要上平台休息一下
就用力游靠近平台,可是…我怎麼努力踢水卻好像只前進一點點…厚!!腳都快筋了啦!!
總算在一陣努力和國王的扶持之下,靠到了平台邊
但…當我要上梯時,卻發現好暈,居然站不上去…這…是怎麼回事??
還要國王從後面推我一把才很狼狽的爬上平台@_@"
呼…真的很晃ㄟ…好累哦@"@等下再繼續跳下去玩
後來還手握小魚去餵~想要更近看魚群
可惜他們都不敢來~~~而…且只憋氣下去看真的太辛苦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決定回岸去用午餐,下午再繼續另四樣水上活動

午餐當然是合菜~~~比BBQ好太多(T_T)
真是不錯~~~以後辦活動還是合菜比較經濟實惠又吃得飽呢!!
========================================================
講另一件>"<的事
我的眼睛好像愈來愈不舒服
老闆也建議我去衛生室找醫生(因為吉貝太小了,不是衛生所)
聽說是沿著海邊走找找看
我們騎了一點的路(真的只是一點)
看到一個中年婦女正站在門口和男子講話,就過去跟她問
沒想到又沒想到…居然這麼幸運
休息中的醫生竟然在這邊用餐~~~
給免錢的2罐眼藥水
(((BUT…好像變得更嚴重…@@|||
後來回台灣治療才知道是急性結膜炎>"<)))
=======================================================
下午的四項水上活動還是照玩
只是要用蛙鏡←幸好有帶到,這樣可以避免弄到海水~~~悲
1、鴛鴦快艇:就是用保麗龍做成的艇狀,前面有一根鐵柱,用來給我們"緊緊"抓用
是呈趴狀,被拖行海面的時候好可怕唷~~還會上下彈跳~~我覺得中餐用嘔出來>"<
2、水上摩托車:真的是四樣裡面最刺激的,因為負責騎的人不但騎很快,還會轉很
斜的彎度,讓人以為快要摔下去了~~唯一一個讓我從頭尖叫到尾的的人~~(不過駕駛
3、甜甜圈:就是反向坐著,人是被後面拖行海面,水被蹬得有點痛~~刺激性還好
4、香蕉圈:不翻真的不好玩~可是人家的眼睛不能沾到海水嘛>"<~,這邊的翻船和
峇巴里在海中央翻的不一樣,他是翻在近沙灘的淺水處,會深到站不到底,而且需
要自己游回來,厚~~同去的人居然從一翻下去就吵得不停~~講話太大聲了~~好好笑

雖然說這邊的五合一水上活動是無限次的玩,但
每次玩一次就夠累了啦
大家就決定回去洗澡然後在找地方照相
嗶嗶嗶!!!又是我錯誤的地方
因為是第2天晚上到吉貝,第3天玩水,造成…洗澡間只有一間
雖然老闆是因前一晚沒人就開3間給我們
但早上就收回2間,只剩1間給我用…
10個人ㄟ!!用一間洗要洗多久啊???
應該是第2天早上到第2天玩,第3天去海洋牧場等等玩才是…>"<
不過…算了…

有男生決定在外頭洗一洗算了~~反正海水又不髒~~~只是把鹽洗掉就行了
當場幾個猛男辣妹當眾洗澡~~BUT女生當然只是洗頭或沖一沖身體囉~~~
輪到我的時候~老闆突然打電話來說~船要提早半小時開
請我們趕快準備一下~~
哇~~~哪有這樣的啦!!!人家還沒去島尾拍照ㄟ!!!那裡那麼漂亮啦>"<
看不到海豚戀人的船屋就算了~~就連、連吉貝最值得拍照的地方都沒有拍到啦>"<
但不甘心歸不甘心…還是得趕快準備一下,上船去

回到馬公市還是由昨天的司機大哥載我們回去
在回程上要求他帶我們去買黑糖膏
不過他說先帶我們去海產中心看看~~~
這,我真的很難拒絕,因為本來只有直接帶我們回機場,再另外要求他帶我們回
市區買名產,又怕同團的人以為我有收回扣~~就打算,如果真的沒人買我就自己
買吧~~~
不遇大家還算捧場,都有買一些,我也買了一點,因為試起來真的還不錯
後來再回到市區買黑糖膏+晚餐
司機大哥也很有耐心的等我們~~~啊我真的粉不好意思= =a
買完大家上車後,司機大哥竟然說要帶我們去觀音亭看看~~~
哇~~~真好ㄟ~~~~以後要推見他給朋友~~~讚~~這還是免費的呢^___^
晚霞真蠻美的~~尤其是在橋的旁邊~~只可惜時間不能待太久
不然就可以衝過去橋上看一下




大約六點到機場~~大家在機場聊天吃晚餐消磨時間
國王還變成高級流浪漢
整個人躺在椅子上休息
我還弄張面膜給他敷咧~~~~臉晒得太紅了~~幫他保溼鎮靜一下
被地勤人員看到,還想笑不敢笑哩~~~呵呵


這趟玩回來,一個花約8000元~~覺得還蠻讚的
比森x旅行社的只專在馬公島又只有包2餐又睡找不到網站的飯店好多了呢
還有包含台灣的停車費哩~~~讚!!呵呵~~~~
<<完>>

[後續]
其實在回來台灣恢復上班的時候
還一直很興奮~看其他的資料
覺得有很多可惜的地方沒去,或者另一個方式會更好
以後在規劃的時候需要更細心啦~~

~~~~~~~~~~~~~~~~~~~~~~~~~~~~~~~~~~~~~~~~~~~~~~~~~~~~~~~~~~~~~~~~~~~~~~~
我的資料都是網上找的
但最多的是「沿著菊島旅行」: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Main_Page
很正點的介紹澎湖的網站,圖文並茂。
還有「澎湖國家風景區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index.asp
「澎湖縣農漁局」:http://www.phhg.gov.tw/chinese/depart/farm/service_farm.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