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二周前就開始期待小朋友的胎動了

可是卻一直沒等到

上網遍查了資料,大部分的經驗都說第一胎可能會比較晚

有的人13周就有感覺到胎動,最晚的連18周都有了

啊…我都快20周怎麼還沒,心就一直高高的提著

一直到前幾天去產檢,從超音波看到小朋友依然健康正常的成長才把心給放回原處

昨天,晚上11點才從新莊的客戶家離開,整個人很累

我也剛好安排到今天早上休假,下午上班

睡得很沉直到惱人的LINE或簡訊傳來才稍微醒了過來

看看時間也十點了

忽然間

肚皮的右邊有一點動靜

我立刻靜下來,手掌貼著肚皮,說:是胎動嗎??

然後,同個位置又動了一下

我心下大喜,再輕輕的說:小朋友,真的是你在動嗎?再動一下給媽咪看!

果然是我常常唸著要乖乖的小朋友又動了一下

我…真是太感動,太有幸福的感覺了

連忙打電話給老公,和他分享我這刻的喜悅

老公自然也是很開心的,只是…他最後說了句:一定我把小朋友餓到了,他才會奮起而敲敲我的肚皮

身為準媽咪的我自然是不敢餓到我的小寶貝,立刻起床準備出門買早餐

哈哈…買了個總匯三明治!!

總能餵飽你的!!我的小朋友!!

 

真是幸福的胎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