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任主治醫師說若無家族遺傳病,是不太需要照高層次超音波的

可是,一些親友都說還是去照一下比較安心

我那時其實是同意前任醫師的看法,因為,若照出來什麼不妥來,我能如何處理??

是啊,在肚子裡都要24周了,怎能狠得下心呢????

不過,現任醫師是無二話,直接介紹另一間醫師給我去預約高層次超音波

我的心很忐忑不安的,因為怕

那是一間平鎮的婦幼醫院,我也不知道醫師怎麼介紹到這邊來

不過,比台北好多了

一進去,滿滿的孕婦和小朋友,整個環境還不錯,但停車位難找就是

網路上說高層次超音波約30~60分鐘,哇塞,那這2800花得有值得

我被安排是9號,9點40分到院,11點才輪到我,孕婦門診還真是久,但幸好我不是龍年懷孕,想必等更久

這是我兒子!!好帥!!高挺的鼻子像我,尖下巴像老公~整個又有氣質~((自生自誇啊!!!!)

 相片 13-6-6 下午3 59 41

這個姿勢看得出來他待得很舒服吧~雙腳交叉的姿勢,腳旁邊是他微握的小拳頭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又在自生自誇!!)

相片 13-6-6 下午3 59 54  

 

不曉得為什麼我連生都還沒生下來,卻只看了這個3D照片後,就想再懷一個~~

忍住啊~~~

3D照片發明得真是棒,讓孕婦不用假想小朋友的樣子,也不用等到小朋友出生就能看見他的輪廓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