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滿8個月了,肚子也愈來愈大,沒彎腰還差點看不到腳指頭了

心情也愈來愈緊張

因為我怕痛

我怕生產時所帶來的痛

聽說很痛

聽說是MC的千百倍的痛

我就很緊張

雖然醫生說可以打無痛分娩(感覺他說的很輕鬆就是)

但又怕會有危險性,對脊椎有傷害

>"<,媽咪真的不好當啊~~

 

但可愛的寶貝在肚子裡蹦蹦跳跳又感覺很幸福

尤其是他動得厲害的時候,我的眼睛掃過去,他立馬就停了下來

是害羞嗎??

試了好幾次後,終於是確認了,這個小傢伙真的會害羞

在我沒對他行注目禮時,動得很歡呢(我小小的稱他假害羞~哈哈)

他最可愛的時候是當我手掌貼在肚皮上時,他會循著手掌覆貼到的地方都來回摸

啊~~~還在肚子裡面就這麼喜歡媽咪嗎???

真是我可愛的乖乖啊~~

倒數8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