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是自己在熬的,呼~真是久啊~~

好不容易進入倒數階段了

就是肚子超滾圓,呈現大西瓜的時候((平躺很難睡,小朋友又容易揉躪到膀胱))

胎動明顯,平均次數也不少於前兩個月

幸福滿溢~

今天去產檢,超音波師看得還挺認真的,從頭到腳講解給我們聽

這是他的頭,朝下,胎位是正的,這是他的脊椎、這是他的腎臟、胃…

((嗯…比高層次的介紹還仔細呢!!))

特別是照到他的臉的時候,他的小嘴在咂巴咂巴的動呢((真是太可愛了!!))

可能是我在來醫院之前才吃蘋果的吧…

我問超音波師:聽說有規律的胎動是小朋友在打嗝嗎?((非常可愛啦))

她說對,而且還是媽媽在二餐隔太久,再加上吃得比較急時,會出現

我:我就是吃飯很急的人…

 

小朋友已經2062g了,比兩周前的1620g還大上許多

而且我的體重和前兩周比竟然直接胖上1kg了~~~

哇啊啊…最近我的食慾大開也直接影響到體重了…

看來我只能吃飽正餐,宵夜甜點一定要戒掉了

萬一…產完瘦不回來怎辦啊…

可是怕肚子餓,然後又餓到小朋友怎辦啊?…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吃下去吧…

but 我也擔心小朋友長太大,讓我不好生…((老原因…我怕痛>"<))

孕婦果然擔心又操心…

 

進入到後期,頻尿頻繁到真的想很想哭,覺都睡不好,每每半夜醒來就是為了跑廁所

((從上周以來,我算算一天1號的次數應該超過10次了吧,光睡覺時就有5次了…))

這樣小朋友能好嗎???不過每個孕婦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想,整個孕期用最多的東西就是衛生紙和馬桶了…

一捲捲筒衛生紙我大概用不到二周就要補新的了

用水也不少

 

有件好笑的事,上次颱風天來的時候和老爸老公去大賣場採買

老公記得我曾他說過我連站著洗澡都會累,他就拿了張粗勇的塑膠凳要給我坐著洗澡用

啊~~~真是貼心呢…試坐幾張後,還是買下老公拿的第一張凳

這樣一來,洗澡時就舒服多了~

=====================================

最近採買完了一些嬰兒用品

發現沒有恩典牌真的很耗荷包ㄟ

可是自己又不想把狀況廣為人知

嬰兒床我是如弟弟建議買最大的,因為可以讓他睡到上幼稚園呢~

其他的諸如衣服、包巾、奶瓶、用品都準備差不多了

目前只差尿布、奶嘴和嬰兒洗衣精、嬰兒油了

呼~~~

挺著8個月的肚子去採買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特別是飯後的兩小時內,我的雙腿猶如灌鉛似的抬不起來,

走一下就累了

體力好差…

看來如果還要懷第二胎得再好好調整身體了

年齡愈來愈高…風險也愈來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